過了三十後的生日沒有特別期待

只想平凡的過生活

偶爾來一點驚喜

天天也不一定要開心

有傷心難過的也可以

 

希望可以一直做想做的事

收斂難聽的話

口說好話心想好事

少妒忌猜疑

保持樂觀

 

突然想到沒有許到願

因為沒有了生日蛋糕嗎

也沒有拿到乖乖桶

吃了想吃的東西

拿到了可愛的夢奇奇

 

--------

生日的前一天

夢到了外婆

阿嬤的招牌笑容我永遠忘不了

謝謝阿嬤來到我的夢裡

我很想祂很愛祂

就算祂在夢裡面不記得我

但可以來找我是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. 的頭像
    S.

    Constellations

    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