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老是為了一再重複發生的事而生氣,

做貓反覆的氣死九條命都不夠,

我沒有生氣,沒有,

又怎樣的情緒我自己也不知道,

40幾個小時裡我的存在感好像連四小時都不到。

 

這一趟也是最後一趟的過程是這樣沒關係,

好久了,我告訴自己再也沒有什麼事好期待,

唯一想看的是你在演唱會上開心的樣子,

你有,而我也看到了。

 

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

所以什麼都感覺不到,

我是一個大玩具,

玩完了就被扔在一旁,

無聊時,

就再被把玩一下。

 

因為什麼都不是,

所以很多事情好像也沒有資格問,

小劇場一齣齣就在心裡慢慢地演了起來,

知道了又或許只會更難過。

 

「以前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?」

這句話一直在我腦子裡打轉,

我不懂為什麼可以問出這種問題?

如果對你來說可以,

我的離開對你來說也只是回到沒有我的時候這樣簡單罷了。

 

你這樣的說消失,就是給我的答案吧,

這樣也好,請繼續的無聲無息,永遠都別出現在我的生命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. 的頭像
    S.

    Constellations

    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