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有人常說要帶我去看球賽,
可是我一點都不感興趣,
因為我看不懂也沒解釋遊戲規則過,
去年某天K跟我說明後才開始略懂。
今天又去看球了,
我穿著味全龍的衣服,
一位球迷阿伯跑來跟我打招呼,
他拍了我再拉拉他的衣服,
然後就離開了,
今天現場看了五六個也身穿與我相同衣服的球迷,
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跟個人分享一下,
或許在球場上這是件平常的事,
很多事想分享的第一個也是想到他,
這種小事以後還是放心裡笑笑就好。
球賽輸贏沒什麼,
過程精彩比較重要,
人生很多事也能如此輕鬆看待就好了...。
 
 
 
 
 
說比做容易,
為了不遺憾,
我盡可能的能把答應的事做到,
再做不到的也沒辦法,
因為不是只有我能。
 
 
 
 
送你的第一張最後一首歌是怎樣唱的呢?
想到這裡,怎麼我又哭了呢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. 的頭像
    S.

    Constellations

    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