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身份問不一樣的話,
想問卻不敢也不能只能瞎猜,
當你不能問也不是那個可以做的人才是最痛苦的。
 
 
 
你要去哪?
我可以跟嗎?
呀!我不想去,你自己去好嗎?
你最近有想做什麼去哪裡需要我陪你嗎?
家裡最近還好嗎?
昨天新開一間餐廳,我們去試試如何?
最近那個展開始了,有興趣陪我去嗎?
你那個朋友A最近很少聯絡,他最近過的怎樣?
明天放假,我們睡飽飽後起床一起吃早午餐好嗎?
我今天什麼也不想做,我們去路邊坐著喝咖啡發呆好嗎?
我心情很差,想吃大餐,下班陪我怒吃好不好?
我想試一道菜,晚餐煮給你試試好嗎?
今天你想吃什麼,我煮給你吃。
最近電影好像都很不錯,你挑一部我們去看好嗎?
我今天想一個人,你要找事情做,別太想我哦。
好久沒去外縣市走走,一起排休去放空好嗎?
家裡少了些東西,陪我去買好嗎?
今天有點懶,我們窩在家別出門好不好......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. 的頭像
    S.

    Constellations

    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