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台灣人,除了「幹!」,我找不到第二個形容詞來代表我此刻的心情,

我現在一點也無法冷靜,我還想說操你X,

你繼續開心過你的每一個節日,

你一點都不需要我,

不要再說你愛我,

我覺得你好虛偽,

你很會,

你選了把鋒利的刀子往我的心狠狠地劃了無數次深深的傷痕,

我再也不相信什麼狗屁愛情,

更不想再聽你這個人從嘴裡講出的每一句話,

就當作他媽的我上輩子欠你的,

最後只求你放我走,原諒我的歇斯底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. 的頭像
    S.

    Constellations

    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